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大爱无疆 最美医者

详细说明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为隆重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2020年8月14日下午14:00,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携手院红十字社工站组织开展以“大爱无疆,最美医者”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杨大辉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并向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在杨书记的带领下,70余名医师代表,举起右手,随领誓人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通过宣读《中国医师宣言》,重温入职誓词, 激发了医师们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铭记初心使命,树牢职业精神。为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医师们身心得到放松,展示医师们的“工作美”“生活美”,特设医师风采展示比赛,各科室提前筹备,精心策划,在比赛中赛出了医师们特有的风采。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社会氛围。医务社工链接汇丽羽西、阳之光婚纱摄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等多方爱心企业参与。他们的参与与认可,也间接折射出社会对医师们的认可,这才是给医生们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务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