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关爱环卫工 盛夏送清凉

详细说明

近日,连续高温,各地进入“烧烤模式”,为了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清凉,7月7日,石板滩街道门坎坡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老协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关爱环卫工 盛夏送清凉”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成都百信药业新都彦君药房的大力支持,金东社工协助开展。



活动当天,社区党委书记张同兴首先对辖区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赞扬他们用日复一日不畏困苦的精神换来城市的洁净。接下来 ,张书记对爱心企业的支持表达谢意,他说:“社会的关爱激发着环卫工人的劳动热情,社会的支持鼓舞着环卫工人的工作干劲,也激励他们砥砺前行!”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爱心企业成都百信药业新都彦君药房,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分发了板蓝根颗粒冲剂、藿香正气液、钙片等药品。门坎坡社区也为他们每人准备了草帽和毛巾等物品。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把亲手熬制的绿豆粥、西瓜也分别送到他们手上。炎炎夏日,环卫工人们依旧奔波在热浪中,坚守在一线,用汗水和辛勤努力换来城市的美丽洁净。领到防暑降温的爱心物资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大家仍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让城市变得更美丽、更干净。


此次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同时呼吁全社会重视和尊重环卫工人,积极参与文明社区创建和城市治理。社区党委书记张同兴表示,将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关注环卫工人们的身心健康,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