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情系环卫工 爱心送清凉

详细说明

自入伏以来,成都气温节节攀升,持续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关爱城市的“美容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2022月8月11日,由石板滩街道农和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在农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了“情系环卫工 爱心送清凉”的关爱环卫工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石板滩街道农和社区卫生站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社区党总支书记钟云首先对所有环卫保洁工人顶着烈日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有序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务必注意作业安全和自身的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的措施,避开高温时段的作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为他们送上夏桑菊、藿香正气夜、花露水、毛巾、口罩等解暑物资,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30多名一线环卫保洁工人送上了西瓜、绿豆粥。酷暑中,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岗位,但对于他们的辛劳,他们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城市的整洁舒适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需要居民群众的共同爱护和参与。党员志愿者们也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呼吁、发动身边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断提高文明意识,大家共同携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