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拳拳爱国心 浓浓敬老情

详细说明

2022年的国庆节和重阳节完美重合,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即将来临时,为了营造节日氛围,由新都区桂湖街道湖滨路社区主办,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开展的“拳拳爱国心·浓浓敬老情”国庆重阳文艺汇演,于9月27日上午在旭光小区开展,社区两委代表同居民一起,共庆佳节。



活动伊始,湖滨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倩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杨书记不仅对现场居民们送出了节日的关怀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还动情的说道:“如果说社区的年轻人和孩子是祖国的鲜花和未来,那社区的老年人就是那累累的硕果!他们用一生,为我们打下了美好生活的坚实基础,在方方面面都有丰富的经验,指引着我们更好的前进!”表达着对老一辈的感激,也倡导全社区居民共同营造更加浓厚的孝老爱老敬老文化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舞蹈、歌唱、萌宠杂技、旗袍秀、人物反串、模仿秀、社区模范代表表彰以及有奖问答等穿插进行,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居民目不暇接,甚至不舍得移开眼睛。居民们看着精彩的节目,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但笑弯的眼睛透露了他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在“狗崽队”杂技表演时,居民们一遍又一遍的鼓掌,惊叹于这些小动物的特技表演;在贵妃醉酒人物反串的节目中,表演者下台与居民互动,或是同唱一首歌,或是妙语连珠的祝福,或是鼓掌打节拍等,整个过程居民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他;穿插其中的几轮有奖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此次活动,不仅又一次激发了居民的爱国热情,也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全社区乃至全社会对老人更多的爱,同时也给居民自组织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从台下到台上,将每天的自娱自乐变成能服务群众的能力,给居民朋友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