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服务现场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关于我们 - > 服务现场

“疫”路同行 感恩有你——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表彰大会

详细说明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服务。10月18日,新都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抗疫优秀红十字会表彰大会,表彰了20名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新都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明锐,新都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杨芳,新都区中医医院党委办主任、行政第一支部书记谢紫薇,新都区中医医院护理部陈娅,新都妇幼保健院运营管理科主任杜红伟,新都区人民医院护理部肖华出席本次表彰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由王明锐会长为此次活动致词,杨芳会长宣读《成都市新都区红十字会关于表彰抗疫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的通报》。志愿者们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首感人肺腑的诗歌。新都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区人民医院领导一一上台讲话,对今年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园丁艺术团为现场的观众表演《爱的奉献》,获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来到我们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红会领导、各医院领导上台为抗疫期间工作突出、表现优异的优秀志愿者送上表彰证书、奖杯、鲜花及礼物,大家笑容满面,满载而归。活动最后由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大会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表彰大会新都区红十字会对今年防疫志愿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志愿者们大力弘扬红十字志愿者精神,秉承红十字志愿者的优秀品质,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用当代红十字志愿者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做宣传推介红十字靓丽名片的美丽使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红十字志愿者壮丽的伟大篇章!


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医务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