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80921】浓浓中秋情 悠悠月饼香——泰兴镇特殊家庭茶话会暨游园活动

孝敬老人,是传统美德,阖家团圆,是中秋所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失独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2018年9月21日下午,由中央财政支持,新都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都区民政局指导,泰兴镇人民政府主办,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失独家庭,共享幸福银龄”特殊家庭“浓浓中秋情,悠悠月饼香”——茶话会暨游园活动在新都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大家围成一圈,金东公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准备好了牛肉馅、莲蓉、咸蛋黄、面粉等制作月饼的材料和模具。在糕点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便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制作了。从和面到擀皮,从包馅到刻模,分工很明确。虽然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大家都做得有模有样的,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满足。月饼做好后还有专门的包装盒,让大家把制作出的月饼带回家与家人分享。紧接着还有投壶、吹乒乓球等游园活动,通过玩游戏还可以兑换奖品呢!活动过程中,叔叔阿姨都找到自己想玩的游戏摊位,耐心并且有秩序的在排队等待一展身手。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这次活动得到叔叔阿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非常感谢政府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相互告别,相约下次活动中再相聚。

 

泰兴分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