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190530】与爱同行——木兰镇计生特殊家庭爱生活小组(三)

2019年5月30日,木兰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新都区关爱援助中心支持的“与爱同行”项目——特殊家庭爱生活小组(三),在木兰场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共有10名特殊家庭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为家庭成员详细讲解了花材的种类、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技巧和手法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插花。“插花要讲究高低梳密,错落有致。家庭成员一边听着社工的讲解,一边拿起花枝进行修剪。在社工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用玫瑰花、康乃馨、太阳花等配上水晶草,很快就插出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看着自己精心制做的美丽花束,家庭成员范阿姨高兴地说:“今天是最特别、最有意义的一天,不仅送给自己礼物,还让我领略了插花的艺术,收获了快乐心情”。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家庭成员捧着自已亲手制作的花束反复欣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成就感,纷纷相互拍照留下自己最靓丽的瞬间。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重拾生活的美好,从而更加积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

 

金东公益木兰镇“与爱同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