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星级酒店的标准培训,只为高质量居家服务

中国人的养老观念倾向于选择居家养老。居家养老服务是一种既不同于家庭保姆、也不同于一般意义上家政服务的独特养老服务方式。居家养老服务是专业性很强的服务,因此,对从事护理的人员都需经过专业培训,特别是经过专业护理知识和职业技能培训。2019年6月12日,金东公益服务中心组织护理员前往新都区智选假日酒店,由酒店安排专业人员为护理员进行相关理论及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提供方新都区智选假日酒店,非常支持本次活动,不但表示可以进行免费理论培训,还将安排专业的客房服务人员,对护理员进行一对一的实操指导。在此,特别感谢新都区智选假日酒店对此次培训活动的鼎力支持,以及对养老服务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上午9点,酒店客房部王经理带来的理论课程培训开始。最具效率的保洁服务顺序应该是怎样的?玻璃怎么擦?床铺如何收拾?抹尘的顺序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护理员专注倾听、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初次接触星级酒店的客房保洁服务标准,护理员们都听得格外专心,时不时认真记录服务规程的细节。整个理论培训从实际出发、从客人角度出发,逻辑清晰、条理分明,为护理员提供了宝贵的理论知识和经验。



理论课程后,酒店还安排了客房参观,让护理员分别参观已保洁的房间和未保洁的房间,酒店客房部经理还对护理员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指导。接下来的几天,金东公益将继续安排护理员前往酒店,由专业的保洁人员带护理员进行一对一的客房服务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将促进金东公益中心居家服务质量的提升,提高护理员的居家服务水平,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专业、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人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