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木兰镇特困学生关爱活动

2019年7月3日,木兰镇关工委、木兰中学关工委联合金东公益关工委到木兰中学会议室,为特困学生魏同学送上慰问金与关怀。



魏同学现就读于木兰中学,母亲去世,父亲失踪,平时跟着舅舅、舅妈一起生活,舅舅、舅妈都有残疾,只能靠打零工和务农维持家用。慰问活动上,木兰镇关工委、学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倾听她的心声,鼓励她好好学习,还给她送去了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金东公益和各社会组织为魏同学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受资助的魏同学说道:“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我以后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绝不辜负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期望,长大后继续将爱心进行传递。”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特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祖国未来的关怀,使她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看到未来的希望。

 

 金东公益木兰场社工站   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