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423】石板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手工活动

为关爱辖区计生特殊家庭,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2020年4月23日,由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在石板滩街道展开,此次活动共邀请15名特殊家庭成员参加。



上午9点,大家相聚在约定地点,此次手工活动以“夏天”为主题。社工首先带领大家玩了一个“猜时间”的开场游戏,目的是让大家回到童年,用童年的纯真来创意今天的草帽。活动现场,社工简要讲解了调色方法和绘画技巧,并现场进行了绘画演示。叔叔阿姨们展开了超强的想象力,有的画上了一圈解暑的西瓜,有的画上了可爱的动物,还有的画上了灿烂的笑脸,每一顶帽子都藏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体会。近一个小时的绘画结束后,叔叔阿姨们拿着自己满意的作品,向其他成员们展示着,介绍着。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带着草帽,走到室外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手工活动,大大调动了特殊家庭成员们的参与热情和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同时也使他们发现了自己一些潜在技能,为他们之间筑造更坚实的交流分享平台。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王莉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