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520】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军屯镇特殊家庭手工活动

人们总是看到美丽的花儿开放时的美丽和惊艳,却不知道它为了开放而默默承受了多少风吹雨打,就如我们今天看到的这些特殊成员,尽管他们面带笑容,但又有多少人看到他们内心的苦痛和挣扎,为了更好的安抚他们内心的孤寂,在5月20日的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在军屯镇综合文化站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活动。本场活动由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殊家庭手工小组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0位特殊家庭成员参加。该项目获得北新医院、师古华庭、智达万应的爱心配捐。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大家展示香皂质地的康乃馨成品,并告诉大家:“今天是520,虽然我们已不再年轻,但我们也要跟着潮流,一起过一个情人节”。随后社工分发制作康乃馨的材料,接着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制作过程,以及要注意的细节,大家一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轮到大家制作的时候,挑选花瓣颜色、插花杆、花托,大家对各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康乃馨制作完成的时候,大家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开心、满意的笑容。


“52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衷心的希望特殊家庭的成员们要像康乃馨的花语一样对未来的生活热情,且身体健康长寿。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