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00525】一伞一韵 ——斑竹园街道(马家片区)计生特殊家庭手工小组

2020年5月25日,由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并执行的腾讯99公益“为失独者撑起一把伞”项目——计生特殊家庭手工小组活动(一伞一韵),在斑竹园街道马家片区集中开展,该项目获得北新医院、师古华庭、智达万应三家企业的爱心配捐。来自马家片区的15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参与了此次手工小组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向家庭成员们介绍了油纸伞的相关知识及绘画技巧,之后为每一位成员分发油纸伞、颜料和画笔。大家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绘画技巧,专心致志地在油纸伞上画着自己想要的图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呈现在油纸伞上。来自锦城村的陈阿姨表示:“出去玩的时候拿这把伞拍照简直再合适不过了,到时候我可要好好展示一下我的作品!”


此次活动是以动手、动脑相结合的活动,让大家在体验DIY乐趣的同时,也更近距离接触了中国的传统工艺之美,让大家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