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0323】携手同行 拥抱未来——石板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外出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服务工作,引导特殊家庭成员走出家门,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沟通。由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支持,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腾讯99公益项目“携手走进春天,一起拥抱未来”——计生特殊家庭外出踏青活动,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开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木兰片区40余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参与,该项目也获得师古华庭的爱心支持。



在丹景台风景区,家庭成员们信步欣赏着鲜花簇拥的景点,在美丽的风光中游玩、拍照,走累了选一安静的地方小憩,一边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聊聊各自的生活近况,无比轻松畅快。活动中,志愿者团队还精心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大家通过游戏互动交流,感受快乐和轻松。活动中。“今天太开心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来转转了,今天这么一走,让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孤单一人,而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真是太感谢了。”家住长林社区的张阿姨看着自己刚拍下的照片感慨的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增进计生特殊家庭彼此相互间的感情交流,增强群体归属感,更能使家庭成员员放松愉悦心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下一步,街道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深化暖心行动,采取丰富多样的方式交流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