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0424】民政送关怀 心系特殊家庭——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

近日,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三社中心、石板滩街道主办,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心系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在石板滩街道展开。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为他们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叮嘱他们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并为每个家庭送上了一袋口罩。同时,工作人员还为他们提供心理疏导,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



“感谢你们随时都来看我们,还为我们送来生活用品,现在不管去哪里都要戴口罩,你们送来的口罩,是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张阿姨激动地说道。


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计生家庭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长期以来,各级政府、社会组织都高度重视对这个群体的关怀和帮扶,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慰藉。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他们能更加乐观、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