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28)83027666

公益项目

你的位置:本站首页 - > 服务项目

【20220513】爱在初夏 乐在自然——石板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项目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服务工作,满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自然、感受温暖、放松心情的愿望,2022年5月13日,由新都区红十字会支持,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共享益家情,共筑避风港”--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外出活动,在雍湖公园开展,本次活动共有30余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参加。



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开启,成员们一路红歌伴着欢声笑语前行。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沿着公园柳枝摇曳的湖边漫步而行,小船、拱桥、白沙滩是家庭成员打卡地,大家一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一边开心地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在活动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还为家庭成员们精心准备了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在感受大自然气息的同时也放松自己的身体和心情。来自韩娥社区的张阿姨露出久违的笑容:“我好久都没出门逛公园了,今天能和大家一起走走,真的太开心啦!”


一天的结伴而行,不仅让石板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更重要的是搭建了彼此交流,互相支持的平台,在满足他们的情感需求同时,也舒缓了心理压力。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一定会以积极阳光心态面向未来。